邀您回家

诚挚地邀请——

全国医院感染监控管理培训基地三十年总结会

 三十年,是岁月长河中短暂的一瞬间;三十年,是一个人从青涩走向成熟的过程;三十年,是一个专业从无到有的艰辛历程;这个三十年,是跨世纪的三十年,从19892019
       
亲爱的同学们,您还记得“留芳宾馆”这个名字吗?您还记得湘江畔长沙地道辣椒的味道吗?您还记得全国医院感染监控管理基地老师们和蔼可亲的样子吗?您还记得和老师、同学们一起激烈地讨论专业问题,以及学术年会每年的相遇相逢吗?
        
湘雅医院从1986年开始医院感染管理培训,面向全国招生,目前全国医院感染监控管理培训基地共主办139期学习班和67届进修班,共培训全国各地学员近2万名。2019年适逢全国医院感染监控管理培训基地成立三十周年,也是培训基地桃李芬芳、与君共进的三十年。如今您们有的已光荣退休,有的还奋战在医院感染监控管理第一线,有的已在其他岗位努力工作;您们或已成为当地的学术带头人,或已成为医院感染监控管理骨干,或是为医院感染监控管理默默无闻地奉献力量。值此特殊日子,全国医院感染监控管理培训基地徐秀华教授、吴安华教授携团队的各位老师们向每一位曾在全国医院感染监控管理培训基地进修、学习的学员朋友发出诚挚地邀请,邀请您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回家进行学术交流,畅谈成功经验,展示研究成果。
       
为纪念培训基地成立三十周年,特别推出“欢迎学员回家”、“我与基地共成长”征文,以及老照片征集等系列活动,并面向基地培训、进修的学员评选优秀团队和优秀学员。
      
  一、优秀团队及优秀个人颁奖典礼:评比条件见全国医院感染监控管理培训基地三十年总结会评选优秀团队及优秀学员的通知。

二、主题征文:作品要求原创,体裁不限,字数不超过3 000字,诗歌不超过1 000字,与进修学习生活及日常感控工作有关。优秀的文章将结集刊发。请于2019年4月30日前发送至活动指定邮箱。将评选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胜奖10名。

 三、老照片征集:年代不限,要求为进修学习期间照片,需署名作者及年限、班级。于2019年4月30日前将照片上传至活动指定邮箱。提供照片数量居前10名者免费赠送中国感染控制杂志一年。

四、主题文艺演出:面向第1~139期及第1~67届学习培训、进修班学员征集文艺节目,形式为:歌曲、舞蹈、朗诵、相声、小品等,形式不限,单人或团队均可。要求主题鲜明、内容积极向上、形式新颖活泼。请将节目小样于2019年4月30日前上传至活动指定邮箱进行审核。将评选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其余为优胜奖。

五、工作委员会
      
(一)主席:吴安华  黄  勋  任  南
      
(二)执行组长:马嘉睿  田春梅
      
(三)执行组员:豆清娅  黄文奋  芦永华  邱小梅  杨亚红  周芳  曾翠  曾邦伟

六、活动联系邮箱  yfyxyygr5@163.com
       
活动组织委员会对于以上活动具有最终解释权。

全国医院感染监控管理培训基地学员信息收集


距离会议开幕还有
会议日期

2019年6月20-23日

网上缴费截止日期

2019年6月14日

现场报到日期

2019年6月20日